一叶障目

克拉同名

养儿不易(前传)

新坑,满足uv的愿望,私设杨杨、翰翰是儿子。


        当何昶希和黄嘉新的父母知道两人双双出柜之后,他们的内心一度是崩溃的,虽然现在同性恋已经是合法的事,但一时还不能接受自己的儿子竟然是弯的!


       “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”也罢,两人从小一起长大,在一起就在一起吧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跟有为在一起三个月了”来自何昶希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跟栎栎都好了快八个月了”来自黄嘉新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我们还以为你们在一起了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才不会喜欢这个憨批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才不会喜欢这个撒娇精”


        于是,接下来的日子里,陈宥维凭借自己的高情商以及三寸不烂之舌成功抱得美人归。而管栎则更是讨长辈喜欢的存在,长得又好看又会做饭,可比黄嘉新这个小子好多了。


       结婚之前两家一起在高档小区置办了别墅,面对面的那种,真是竹马情深。婚后没多久,几人便抱了孩子回来。虽不是亲生的,但是看上去都十分讨人喜欢。


       宥希的本意是想要填满这个家,有一个孩子家里也多了些乐趣,胡春杨今年三岁,长得十分可爱,脸上也肉嘟嘟的。陈宥维一看到这个孩子便喜欢上了, “是我想生的孩子。”何昶希自然也是很满意,“杨杨好可爱啊。”于是,两人办了手续将胡春杨带回了家。


      黄嘉新就不一样了,他觉得,小孩子就是用来玩的,“你看那个孩子虎头虎脑的,多好玩”黄嘉新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子比孩子还虎?管栎无奈地摇了摇头。而那个虎头虎脑的孩子不是别人,正是李汶翰, “广月,我们养他好不好,旺旺过来。”“干啥” 李汶翰今年刚满5岁,身为南方人却说着一口北方话, “你是谁?”“你跟我回家好不好?我家里有好多好玩的和好吃的”管栎抱起了李汶翰,“好”旺旺只是觉得这个哥哥好看。


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,大家将就看吧


评论(4)

热度(53)